logo圖

Carysil 珂瑞

環境,健康和安全政策
CARYSIL 珂瑞花崗岩水槽的製造,用符合國際品質標準天然的花崗岩作主要原料, 訴求環境,健康和安全為準則。
我們也警覺到企業永續經營不可忽略的企業責任才是永久成功的要素。因此長期研發將天然的石材經過高科技的化學元素結合生產出高品質無污染的頂級花崗岩水槽,我們保證 :
(1)在連續的製程中不會造成環境污染、傷害及人體不健康的因子。
(2)承諾合法的,管理的和尊重環境的其他要求和OH & S危害物。CARYSIL 珂瑞花崗岩水槽 亦承諾在環境,健康和安全的架構下,致力改善所有工作者的工作環境及確保工作安全。
系統示意圖
堅若磐石 Feel Like Velvet
德國CARYSIL珂瑞花崗岩水槽源自德國技術,由80%天然花崗岩成分,加上德國特殊專利配方製造而成,是僅次於鑽石硬度,非常堅硬、不易刮傷表面也無毛細孔,不論蕃茄汁、茶水或咖啡等類似的污漬也不會滲透著色。由於高硬度材質及無毛細孔的表面,經瑞士實驗室安全檢測達到最佳抗菌效果。
CARYSIL珂瑞花崗岩水槽 物理特性
1.德國CARYSIL珂瑞花崗岩水槽可耐高溫度達240度,不論是正煮沸的熱水、高達100度的油或正在燃燒的香菸皆不會損壞它的表面。
2.廚房清潔劑和化學製品都可以安全地使用不會損害它的表面,因為德國CARYSIL珂瑞花崗岩水槽是用堅硬的天然花崗岩顆粒加上極耐用複合數酯材料所製成,是僅次於鑽石硬度,非常堅硬、不易刮傷表面也無毛細孔,不論蕃茄汁、茶水或咖啡等類似的污漬也不會滲透著色。
3.由75~80%天然花崗岩的成份,加上先進的技術製造而成。
4.它看起來可如花崗岩,觸感如岩石,是僅次於鑽石的堅硬,所以表面不易刮傷也不會滲透。
5.每寸皆含有花崗岩微粒,非常硬、壽命加長。
6.特點:不刮傷、不滲透、抗菌環保、無噪音、安裝時不易破裂、多色選擇。檢測達到最佳抗菌效果。

環境,健康和安全政策
非人為因素,正常使用下,全系列商品已投保6000萬產品責任
系統示意圖
系統示意圖
水 槽 系 列
水槽規格說明圖
水 龍 頭 系 列
水龍頭規格說明圖
廚 房 配 件 系 列
廚房配件規格說明圖
圖片來源:Carysil 珂瑞網站